教堂的安全防范- Chinese




View translations  
 Chinese | BM |  Iban | English



10-5- 2019

教堂的安全防范

致神父及教友们
近日斯里兰卡天主教堂爆炸事件,引起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对马来西亚教会安全的担忧,因此给予以下安全防范措施
1.教会团体应组织安全防范委员会。
2.安排教会义工,服务人员或保安人员驻守教会入口处。
3.教友切勿携带背包或旅行箱参加弥撒。所有包包必须经过安检。
4. 请随身带着自己的手提包,切勿让它离开自己的视线。
5. 教友团体必须提高警觉,若发现任何可疑人士,或无人认领的手提包和包裹,必须马上通知神父,服务人员或执勤的保安人员。
6. 若发现裹着外套的可疑人士,必须进行查询。
7. 若发现极度可疑人士,应立即通知警方,切勿让对方进入圣堂。
教会虽未曾遭受任何袭击,但却必须实施以上的安全防范措施。然而我们必须提高警惕,切勿害怕和恐慌。不要因为如此而停止参加弥撒,朝拜天主。

天主祝福。
Richard Ng
吴主教美里教
区主教









Yesus, aku percaya kepada-Mu-Santa Faustina  Kerahiman Ilahi  






Diocese of Miri is licensed under a  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 3.0 Unported License.
Gereja Katolik Miri
contact us